中青报客户端

返回
 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

中国青年报手机版

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

中国青年报-中青在线官方微信

中国青年报-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

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
中青在线

寄语

《中国青年作家报》( 2019年01月08日   03 版)

    诗画“池阔荷新”是作家周锐专门为《中国青年作家报》而作。根据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已有蜻蜓立上头”的诗句,画小荷与蜻蜓。“阔”指创作环境和题材,“新”指新人和新尝试,鼓励青年人要勇于尝试和创新创作,写出更多更棒的文字!    

    周锐,中国作协会员,上海作协理事,已出版专著三百余种,主要的成套作品有幽默名著系列、《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》、《有故事的书法》等。作品获奖一百余次,包括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、陈伯吹儿童文学奖、冰心儿童文学图书新作奖、夏衍电影文学奖、台湾杨唤儿童文学奖、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教育片奖等。童话《慢性子裁缝和急性子顾客》入选人教版教材(三年级下)。

青年作家在今天面对哪些难题
跟评
寄语
返回